close

20100504

感冒已經漸漸好轉,鼻子也不那麼塞了,但還是連續好幾天聞不到味道,只能靠著味覺來享受食物的美味,實在是有夠可憐的~

雖然感冒已經漸漸好轉,卻又開始覺得胃不太舒服,以為又要開始有食物不佳沒胃口的情形,結果突然吐了,吐完沒多久又拉肚子,整個人感覺很無力,不知是哪不對勁,想想還是來去看醫生比較安心一點 ~

醫生聽一下症狀,覺得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,交代若不餓就先別吃,渴了喝一點點的舒跑水,等到真的很餓很餓時,再吃白稀飯,然後開了腸胃藥給我,空腹也能吃,很安全 ~

醫生問說今天要照超音波嗎??? 想當然爾,當然很想看呀 ~ 這次是來林鴻偉看,所以由醫生親自照超音波,感覺醫生照得很仔細,照了照解釋一下頭、手、腳、心臟的位置,還聽到baby的心跳,我忍不住問了醫生,可以看出性別嗎??? 醫師仔細端詳了一下說 ~ 恩....應該是........,但要4個月看比較準喔~

這次來林鴻偉看,覺得李醫生很有耐心不急不徐的說明,照超音波也很仔細,我想東元應該就不會去了,打算就馬偕跟林鴻偉輪著看~ 這樣的產檢方式被好友說是浪費健保資源,她繳的健保費就是被我這種人浪費掉了,我是用到台灣首富繳的健保費啦 ~ 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