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身材已經沒有辦法穿上合身的衣服,若有似無的腰身,穿BRA也覺得很壓迫,看看衣櫃裡的洋裝不多,無法伴著我逐漸發福的身軀渡過炎熱的夏天,閒來沒事上上網,逛到Vitcoria's Secret website,看看有沒有甚麼新貨色,看了幾件洋裝後,燃起了我的購物慾,閒在家裡沒事上網血拼真的是很心虛,先給老公看一下款式,經過他的approve後,才買得心安一點 ~

 經過了2個星期的等待,終於收到美國代收轉寄回台灣的包裹囉 ~ 

 

迫不及待用暴力撕開包裝,一件也沒少 ~ 因為第一次找代收轉寄,還是會擔心誠信問題,不敢買太多,還好服務還不錯,回覆信件速度快,Victoria's Secret出貨時間1星期,代收轉寄處理寄出到我收到也是1星期 ~

 

小碎花洋裝,買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怕太長,畢竟外國人都是溜咖ㄟ,就怕自己穿起來會拖地,穿起來長度很剛好,但我的胸下圍已經變大,穿起來沒有腰身,感覺頭好壯壯 ~

 (圖片來源:Victoria's Secret)

 

這件洋裝穿起來超好看,我買的是素色紅,不知為何網站上已經拿掉這款洋裝,材質很柔軟,還有BRA TOP,不用再穿內衣 ~

 (圖片來源:Victoria's Secret)


咖啡色洋裝,材質也很柔軟,一樣也是有BRA TOP ~ 貼心啦

(圖片來源:Victoria's Secret)

這次的代購服務費TWD770,代收轉寄服務是在免稅州,覺得很划算,如果直接從VS郵寄至台灣,可能會依衣服材質被課到進口稅+營業稅大約17%,但可免於擔心代購轉寄服務的誠信問題及較長的等待時間 ~

又開始免運費及處理費啦 ~  http://www.victoriassecret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