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就是逛OUTLET,天氣不如預報會下雨,反而出了大太陽只是風吹起來還是冷...

老公貼心的訂了在OUTLET附近的飯店,Holiday Inn Experss應該是住過比較好的,之前出去玩都想說睡一晚訂便宜一點的就可,住過USD50幾元的飯店後印象很不好,還是多花USD20住舒服點...Holiday Inn 系列的飯店會是我們的首選

早上十點就出門,打算好好來血拼,一進停車場卻冷冷清清的沒甚麼車,人家12點才營業~星期日要上教堂,撲了個空決定去星巴克喝咖啡上網打發時間...TANGER OUTLET CENTER 大大的招牌highway上就可以看到...我們上星期經過時才知道Atlanta的OUTLET在這~應該就是Betty同學說的OUTLET吧

口字型的店面圍繞著停車場,才剛過12點車就這麼多了...營業時間12:00-18:00

Prime Outlet at South Carolina,逛完TANGER OUTLET後再開2小時可抵達,離住的公寓開車2小時,當做中途休息站,再來逛一圈...庭園式的店面設計,每個口字型內都有花園逛起來很舒服...營業時間13:30-19:00

COACH是到OUTLET必逛的店

分享一下這次挖到什麼寶~~

在維吉尼亞時看到路人甲拿這個包覺得好看,尤其喜愛編織的提把,上周日逛TANGER OUTLET時也有看到,但是已經在結帳櫃檯上等打包了,問了店員說是出清區的last one,同款牛仔布面的還很多呢...又要誇獎一下老公在prime outlet 的coach一進門馬上就去出清區幫我找,當我眼睛還在蒐尋姐妹們的包包時,老公很開心的拿著路人甲包包走到我面前說找到了耶,我壓根忘了要找這個包呀,包包永遠不嫌多~~

碰碰女友的長夾,這長夾也是last one,這次買到這個長夾可是從人家抽屜裡挖出來的,放長夾的櫃子下有兩個抽屜,裡面都還有很多長夾可以挑,某次逛OUTLET的COACH店員告知抽屜裡還有可打開,在TANGER OUTLET也很主動的開起來看看,目光就被這可愛的桃紅色吸引住~~裡面還附一個小的長夾可以放支票,真的是賺很大~~~

巧克力色真皮滾邊經典大C LOGO中夾,拍拍拍~~有喜歡的人可以留訊息給我呦...

更多的pic放在Blog相簿的"代購看這裡",我買的東西放在"新物入荷"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