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18

這次產檢我的體重變輕耶,實在是太開心了,結果超音波一照,baby的體重也變輕了,只剩下2870g,真是太神奇了,頭圍也變小,醫生說這是因為baby的頭已經下來的關係,所造成的誤差,所以baby目前體重有可能是3300-3400g之間,這次醫生沒再覆頌一次我總共胖了多少,只交代要多注意胎動,隨時可能會生喔,要注意落紅、破水、陣痛就要來醫院報到 ~

這次超音波還測了羊水,但實在是看龍謀,羊水指數是用公分來顯示,查了一下網路資料,少於5cm就是羊水偏少,我的超音波報告上的兩個有公分的指數都大於5cm,醫生也沒特別說明羊水太少,應該就是沒問題吧,上次的B型鏈球菌檢查報告正常 ~

這一個星期以來,老公每天都在我的肚子旁跟baby喊話倒數,叫他38周以後就要出來了呦,老公還恐嚇baby說再不出來晚一天打一下屁股,只能說現在小孩不是被嚇大的好嗎???

最近皮膚搔癢很嚴重,晚上睡覺不時的東抓西抓,再來baby還是很會踢,肚子又容易悶悶的,真的真的很難睡,常常都是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到3-4點才睡著,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結束,我要卸貨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