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協成油飯是新竹在地的油飯,店面就在豐谷油飯旁,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試吃,老闆很客氣也希望索取試吃前,可以先電話通知何時去拿試吃的油飯,最好的時間是在早上9-12點,所以就找了個周末跟老公一同前往,如果是早上到竹蓮寺那一帶,來往的車輛很多,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,只好直接駛到店家門口,借停一下~

告知店家要取試吃油飯後,等了一會老闆裝袋約一斤的油飯,協成油飯只提供油飯試吃,並沒有提供雞腿跟紅蛋,我想這兩項東西除了雞腿用炸或烤的方式不同外,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異,老闆很隨性的放了兩張名片在袋子裡,只說其他的資料上網去看吧,真是環保連DM都沒印,這樣也少砍了很多樹,問了一下雞腿烹調方式,是用炸的,要提前三天訂購,含例假日,他們的油飯都是現做的,所以很新鮮~

回家一打開油飯袋子,帶著淡淡的油飯香氣,就是我喜歡的麻油味,麻油味道沒有林記油飯那樣的重,還有加了些紅蘿蔔丁,米粒是圓糯米吃起來QQ不軟爛,香菇肉絲蝦米是跟油飯混合,味道很合我胃口,帶著淡淡麻油香,是我喜歡的油飯口味,老公也覺得不錯吃,是目前為止吃到的油飯中,我跟老公評價一致的一家油飯 ~

太子油飯是很多朋友評價很好的油飯,所以也來預約試吃 ~


有炸雞腿和油飯,又是栗子+魷魚口味,油飯吃起來很有味道,但不會過鹹,油飯吃起來也沒有林合發來得油,長糯米吃起來也有Q,整體來說也是蠻好吃的,我只小吃了一口,大部分還是讓老公品嘗,老公吃到最後覺得怎麼有點甜的fu~


至目前為止,吃了林記油飯、林合發油飯、協成油飯、太子油飯,尚有一家呷七碗油飯還沒試吃,出線機率較高的應該會是協成油飯吧 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