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老公進公司上班,自己得把握不到兩周在美國的時間,計畫逛逛西岸的市區感受一下東西岸的差異,用很爛的英文問了飯店櫃台如何搭公車到Valley Fair Mall,好心的飯店人員寫了一張哪站轉車再換車的明細給我,提醒我準備好零錢買一張1Day Pass,因為公車是不找零的,做一次公車要USD2像我要轉車一次來回共4趟,1Day Pass當然比較划算囉...


來到西岸後覺得路上有很多怪人,同學曾告就過市區的車站治安比較差一點,若搭公車要小心,果真來到西岸,搭公車時覺得墨西哥人很多,說得一口特殊口音的英文~我的爛英文+ 他人的特殊口音=聽攏沒,環境也比較髒亂,這個公車轉運站就有些睡在路邊的流浪漢,連搭個公車都要提心吊膽的~

 

從住的飯店搭成22公車轉60公車就可以抵達,大概也花了30分鐘的交通時間,若從住的飯店走路約4英哩,好險最後決定搭乘公車,因為突然下了場大雨...Valley Fair Mall 從Google Earth 看起來也不小,附近還有一個Santana Row精品街跟Winchester Mystery House可以逛,大概可以打發掉2天的時間...

Valley Fair Mall的聖誕樹跟北卡的mall比實在是小太多了,感覺也比較沒有濃厚的過節氣氛,不知是否跟較多的外來種族移民有關係,隨處可聽得到中文~

 

稀稀落落的人潮,逛起來也沒啥fu, 不知是不是自己一個人逛沒有老公陪伴的關係...

這間維多莉亞的祕密店面還挺大的,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吧,PIC裡是3個店面,實際上有4個店面組成,該買的東西都買了,逛起來很沒fu~

 

這裡也找得到LV、Tiffany Co.等高級精品,發現逛街的人潮拿LV的包包還蠻多的,在北卡真是少之又少...

Santana Row是條精品街,有Guggi、Burberry、BCBG等店,路口處有一家很大的Crate&Barrel賣些廚具家具等,對於現在家庭主婦的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,在此敗了4張大紅色的特價餐墊,過年時可以派上用場應應景囉...

 

整條街高級餐廳頗多,中間以花園分隔兩條單行道,左右各有店家可以逛,只是在這種冷冷的天還是逛室內的mall會比較舒服點...

在Valley Fair Mall附近的餐廳,但都是露天座位,在美國想找點漢堡薯條以外的食物都會上YELP上搜尋,這家餐廳在YELP上有1千多人review,而且評價都很好,但我這個愛吃的三顧茅廬都無緣嚐到美味的沙拉三明治,實在可惜~ 真的是愛吃到去了3趟耶...

 

Santa Clara Civic Center Park,就在住的飯店對面,冷冷清清寒風刺骨,隨意逛逛打道回府~

Santa Clara跟日本的某市成為姐妹市,在美國偶而會見到這樣的標示,而且都是跟日本~

 

公園內很沒有聖誕味的聖誕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