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是在NC的最後一天,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在這裡生活了4個月,要離開心中充滿了矛盾,一方面很想家,一方面卻也很享受在美國體驗生活上新奇事物的樂趣,而且在這裡的生活是真正的兩人世界,離開北卡後回家的路也越來越近了...很開心但也有點小小的失落

早上摸黑出門,已經提前2個小時到機場,但可能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,小小的道格拉斯機場擠滿了返鄉的人潮,還好老公發現機場外面走道上有E Ticket的機器,可以不需至航空公司櫃檯排隊報到,只要用機器刷一下護照,機票就可以印出來,自己選擇行李件數再刷卡繳費就可,缺點是無法選位啦,但是快又方便,而且行李還不用過秤直接拉進輸送帶,搞得我們還大費周章的在飯店秤行李,就怕行李過重被罰錢...

過了安檢程序人潮明顯減少許多,老公貼切的形容外面就像在打戰般;夏洛特道格拉斯機場可真是好逛,吃的方面有不少選擇連CHILI'S都有,還有BODY SHOP,很好打發待機時間~

機場內還提供了球型的軟墊供待機乘客睡覺打發時間,一整排的軟墊都有人在睡覺,看來還挺搶手的~

應景的聖誕老公公~

從空中鳥瞰整個北卡,可見得到處都有樹木,廣闊的占地顯得人煙相當稀少,人口密度不高生活環境也就很好,只是想去哪裡都覺得遠...

從夏洛特道格拉斯機場飛到舊金山機場需6小時的時間,跟老公的位子也沒劃在一起,實在是段漫長飛行,有時閉目養神有時看看窗外,突然看到這一幕冰山真的好美,這趟飛行唯一的樂趣了~

國內航班不會提供任何餐點,一下飛機就馬上找東西吃,結果行李差點被鎖在這裡...

抵達舊金山機場可以搭乘機場內的捷運至租車公司取車,很便利的設施,也不需注意是否會坐錯車,因為是環狀線會一直繞圈圈怎麼坐也會到的...

東岸時間比西岸快3個小時,所以我們今天的白天特別的長,有一種賺到的感覺,到了舊金山還有時間可以先去史丹佛大學走走,一出機場就看到很多這種類似椰子樹的植物,感覺來到一個熱帶國家,換了個州感覺換了個國家似的,連氣候都差很多...

地上磁磚的編號是記錄史丹佛目前為止有幾屆學生畢業,老公研究所的指導教授就是史丹佛畢業,記得教授曾說過,畢業當天才發現這學校真美,因為每天都很認真的念書沒有好好看過這校園...

 

校園內的銀杏樹還沒凋謝呢,加州天氣真好...

漫步在史丹佛大學裡,真的讓我覺得離家的路越來越近了,身邊到處有說中文的遊客,但操大陸口音居多,來了美國才發現其實大陸跟印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,在美國這個競爭的大環境裡能謀求到一份職務,應當是相當的優秀,但卻很少聽到操台灣口音的華人,記得有次買東西結帳時,店員問我從哪來?我答:TAIWAN,她卻回我說: I like Thai Food. 真的讓我很三條線,我回說"Taiwan is a small country.這時她才反應過來說: I like both food. 其實當下覺得很受傷...

晚餐一定要先來吃吃聞名許久的IN N OUT BURGER,不知是因為Vacation的關係還是加州人多,還沒位子坐呢...

薯條的確很不一樣,漢堡就沒太特別的fu~ 一個COMBO不用USD5,實在是便宜又好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