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德國旅行了一個月,就算行前準備再如何的充足,總還是會有一些小小不完美,遇到覺得不那麼美好的事物時,心裡總盤算著回台灣也要來發表一下感想,免得其他旅人跟我們有一樣不好的經驗~

不推薦民宿:

位在加米許Garmish的這家民宿,原本想說可以住幾次民宿體驗一下當地居民的生活環境,這是我們這次旅程投宿的第一家民宿,住了2個晚上,會找到這家民宿也是參考網路上的分享文,抵達時覺得環境很不錯,民宿對面有一片草原,每隻牛身上都掛著鈴鐺,鈴鐺不停的響著~

IMG_9166

當我們進去checkin時,出現一位高大的女人,俐落平頭身上有很多刺青,然後說只有4人房,要收4人的費用,但我們只有2大1小,所以我們堅持不要這麼大的房間,在一陣你來我往後,那位女主人最後一直重複I don't know what you say來敷衍我們,當然我們也一直重複跟她說不要四人房,最後她還是給了我們兩人的房間,但不提供早餐~

IMG_9172

第二天晚上,需要用到吹風機,一般民宿應該有得借或者租,所以我去找了那位女主人借Hair Dryer,剛好她在跟另一位講英文的女房客談話,我走過去她眼神便移轉到我身上,我提起要借吹風機,然後她一臉不悅的告訴我她聽不懂我說甚麼,那位女房客便用英文解釋我要借的東西在加上吹頭髮的動作,但那位女主人就是說她不懂我們再說甚麼,於是那位女房客看著我跟我說抱歉無法幫上我的忙,只能說這位女魔頭不懂英文開甚麼民宿阿~

隔天早上退房時,她看到蛋蛋卻很友善的問what's your name? How old? ......只能說她真的很會裝傻,我們覺得她大概是民宿主人請來的女管家,因為住宿期間有遇到一位友善的老阿伯,傍晚都會出現,真是踩到地雷~

IMG_9173

每次回到民宿時,已經是六七點,還會看到有人來詢問女管家空房的情形,通常都是聊一聊就走了,因為停車場總是只有停著2-3部車~女管家+我們的車,後來老公說這家民宿在Garmish有兩間,我們可能是訂錯間了,才會遇到這樣的女魔頭~


不推薦景點之一

再來就是鷹巢這個景點,要去之前最好先查一下天氣預告,我們抵達的當天沒有雨是陰天,買了票做專車抵達時,卻是這樣的景色,是這一個月的旅行中,覺得最差的景點,而且專車門票不便宜,一個人要十幾歐,做專車上去在下來最快也要2小時的時程,因為專車是有發車時間的,不是想做就有車可以坐下山~

IMG_9806

傳說中希特勒曾經住過的寢宮,外表看起來實在是很簡單,現在已經是餐廳,所以似乎也沒甚麼好參觀

IMG_9815

趁著專車還沒來時,在賣票亭閒晃,原來天氣好的風景是這樣,個人覺得看起來也沒有楚格峰的景色美~

IMG_9816

不推薦景點之二

還有紐倫堡的皇帝堡,買票進去高台看看整個紐倫堡的風景就好,另外的館藏的票就不用買了,都是一些古老的刀槍兵械,對我們這種不懂得欣賞的人來說,就是一些破銅爛鐵而已~

IMG_1443  

以上純屬個人觀感,供大家參考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